郭梅香为宁国市党外干部和统战委员培训班授课

信息来源:宁国市委统战部 作者:艾娜
发布时间:2021-09-30 15:10:05
浏览量:2181

        9月26日下午,宣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郭梅香赴宁国市委党校讲授宗教政策法规课。40名党外干部、统战委员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培训。

图片1.png

       郭梅香以《宗教法规政策学习》为题,围绕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处理宗教问题的基本原则、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结合当前宗教工作重点、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析。

       郭梅香强调,要牢牢把握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政治能力和应急处突能力,通过加强宗教政策宣传、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维护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党的宗教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今后工作中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学习和掌握宗教政策法规,依法依规管理宗教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