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企业获评宣城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企业

信息来源:民盟宣城市委会 作者:朱静
发布时间:2021-02-26 17:19:00
浏览量:1017

2月18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也是宣城市企业家日,市委市政府在红星礼堂隆重召开全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表彰过去一年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企业,动员全市上下迅速将精力集中到工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上来,推动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我市盟员企业博瑞特热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获评宣城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企业,大会给出的颁奖词是“以最专业的蒸汽锅炉系统服务运营商为战略定位,执着奋进,砥砺前行,连续8年荣获中国工业锅炉十强企业,2020年被国家工信部授予专精特新‘小巨人’荣誉称号”。

202110141716101209_vu8tj5nn.png

会上,民盟盟员、博瑞特热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智明作为宣城企业家代表发表视频讲话:“从跟跑到领跑,从参与到领导,我们将持续提升云服务平台,推动单一制造向‘服务+智造’转型,打造最专业的蒸汽锅炉系统运营商,我们怀着希望和梦想,共同庆祝‘宣城企业家日’,希望一路同行,再图宣城复兴伟业。”

60年代末出生的徐智明是宣城朱桥乡人,2005年加入民盟,入盟后,这位从农村走出来的有志青年就以民盟先辈的追求真理、为民谋福的精神为榜样,坚决以一个优秀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年来,他带领自己的团队脚踏实地,孜孜不倦在锅炉制造生产领域探索创新,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他的努力与奋斗终于结出累累硕果。十三年的时间,他们把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变身中国燃气锅炉行业五强企业和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五连冠”。徐智明本人也相继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安徽省劳动模范”“全国优秀盟员”等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