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传勇带队赴江西、广东招商

信息来源:非公经济工作科 作者:王学娟
发布时间:2021-10-25 14:54:28
浏览量:2655

       10月18至2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传勇带队赴江西、广东招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朱建荣,宣城市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正东等陪同。

1.jpg

       牛传勇一行考察了江西宏幸鑫装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希望医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佳得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牛传勇详细了解了相关企业及项目的规划设计、投资方式、功能布局、主体业态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合作意向、政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增强企业投资发展的信心。

2.jpg

       考察中,牛传勇还向各有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生态优势和交通环境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增进彼此的了解,尽快形成合作意向,并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到宣城进一步参观考察,早日达成合作共赢。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