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员刘文婕律师受邀为宣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授课

信息来源:宣州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10-12 11:14:37
浏览量:2864

近日,宣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致公党宣州区总支党员、安徽师阳安顺律师事务所刘文婕作题为《<民法典>视角下“合同篇”变化之解读》的专题讲座。区委书记汪侃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文婕律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从民法典的概况讲到“合同篇”变化,讲座内容循序渐进、层层剖析,对民法典的“合同篇”作了系统、全面的阐释,使与会人员对民法典有了更深刻地认识与理解。

俞志刚指出,此次法治专题讲座,对于增强法治思维、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要继续认真学习,把对法治的尊崇、对法律的敬畏转化成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为宣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