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中青商会来广德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广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梅柯
发布时间:2021-11-12 16:59:17
浏览量:1260

11月上旬,苏州吴中青商会一行来广德开展考察交流系列活动,通过园区走访、座谈交流等活动,了解了投资环境,对接了投资项目,一同探讨商会发展。广德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程庆陪同,市经开区、招商合作中心、工商联和广德新生代发展商会负责人参加走访及座谈。

程庆对苏州吴中青商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苏州与广德地缘相近、人文相亲,两地一直保持着交流合作,目前园区内有很多苏商投资项目。近年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广德作为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的中心区域,有着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真诚地希望各位企业家常来走一走、看一看,共享发展新机遇,开启合作新征程,谱写共赢新篇章。同时,希望两地青年商会加强对接与交流,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