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州区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宣州区委统战部 作者:戴军
发布时间:2021-11-16 09:45:00
浏览量:1391

为促进宣州区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合作交流,共建产业链,凝聚发展合力,提升市场竞争力。11月11日,宣州区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召开。宣州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毓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6.png

会上就成立宣州区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征求企业意见建议。与会企业家围绕各自生产经营情况,从行业发展、产品市场占有率、原材料及上下游产业等方面进行交流,纷纷表达了对协会成立的期待,希望通过协会平台,实现信息整合,资源共享,推进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陈毓表示,智能装备制造是宣州“3+2”主导产业之一,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平台搭建好、作用发挥好,加强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行业影响力和辐射力。

区委统战部、区经信局、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及宣州建林机械、君诚汽车、立信橡胶等企业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