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宁国市委统战部 作者:文高见
发布时间:2021-11-12 17:25:41
浏览量:4294

11月11日下午,宁国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奚裕辉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作的题为《忠诚尽责 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 全力实现“两个更大” 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统战系统要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集中精力学习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用党代会精神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全市统战系统组织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形成更一致目标,汇聚更广泛力量。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当前全市统一战线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履行建言资政、团结力量、促进发展等职能,组织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展专题调研,加大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力度,推动民营经济政策措施落实落地,科学谋划明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确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议精神在统战系统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