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委统战部召开工作务虚会

信息来源:宁国市委统战部 作者:文高见
发布时间:2022-01-26 11:15:00
浏览量:2368

1月24日,宁国市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常务副部长奚裕辉主持会议,部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部领导班子成员、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先后发言,对2021年工作成绩、经验启示、问题短板进行认真盘点,同时就做好2022年统战工作出思路、亮观点、提建议。大家畅所欲言、群策群力,既交流体会,又相互启发,为做好下步工作凝聚智慧力量、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持续贯彻之年,全市统一战线要围绕目标、把握要求、鼓足干劲,积极发挥统战作用和优势,彰显统战作为,贡献统战力量,营造良好氛围。会议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聚焦主责主业,增进社会团结;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坚决筑牢安全稳定底线,不断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独特优势,不断彰显统一战线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