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信息来源:旌德县委统战部 作者:王秀美
发布时间:2021-11-08 17:20:00
浏览量:1738

11月5日,旌德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市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围绕“聚焦三农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开展交流研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侨办主任程继虎主持会议并讲话,来自农业、水务、林业系统党外知识分子、新媒体从业人员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等17名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座谈。

图片2.png

会议强调,全县奋战在服务“三农”战线上的统战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各级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省党代会绘就的“安徽要强农业必须强,安徽要美农村必须美,安徽要富农民必须富”的宏伟蓝图,紧紧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345”目标任务,聚焦“打造现代产业新高地”,聚力打造现代农业新高地,聚焦“打造城乡融合新高地”,聚力打造乡村振兴各类“示范片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业务水平做好新时代“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的答卷人。

会议要求,要始终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共同研究探讨,提出对策建议,全面补齐短板,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团结凝聚各方力量,积极推动镇村联动、城乡融合,广泛调动群众积极性,做大做强现代农业支柱产业,确保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真情凝聚民心、以实干促进发展,不断提高服务群众、服务乡村振兴、服务“三农”的能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旌德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纷纷畅谈各自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举措等,并就“聚焦三农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向广大党外代表人士征求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