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溪县委统战部到台企立宇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郎溪县委统战部 作者:兰秀柏
发布时间:2021-11-19 17:35:21
浏览量:2819

11月17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虞文胜率队到台企立宇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调研组考察了企业车间生产状况,详细听取相关汇报,深入了解企业产品原料来源、加工过程、销售渠道等情况。

虞文胜指出,精深加工、延伸产业链是实现加工产品增值、企业提效、工人增收的重要环节,也是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支撑。立宇公司要推动相关制品精深加工上规模上档次,提高产品价值,激发企业发展潜能;要重点抓好食品质量监督、卫生防疫等工作,确保“舌尖上”的安全;要紧盯市场需求,加大技术研发,引进和培养专业人才,不断增强企业创新能力;要重视宣传策划,扩大品牌影响力,提高品牌效益,带动特色产品走出去。

虞文胜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引导和支持力度,扶持优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为企业服务,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帮助指导企业解决难题,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据悉,立宇食品(郎溪)有限公司为台商独资企业,于2000年12月04日成立,主营咖啡制品、坚果制品、固体饮料等加工品生产、销售。2020年,立宇年销售额2、2亿元,上交税收1580万元,2021年1-8月销售收入2.1亿元,完成税收1700万元,目前已成为该县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