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人力资源管理 服务企业提质增效

——区工商联举办企业家沙龙活动
信息来源:宣州区委统战部 作者:戴军
发布时间:2021-11-19 16:15:00
浏览量:1765

11月16日,区工商联举办了“强化人力资源管理 服务企业提质增效”主题沙龙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毓及华艺包装等6家企业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苏州金色未来集团总经理、道拓企业咨询高级合伙人徐铭授课,徐铭围绕当前人力资源领域发展现状和常见问题,从企业战略目标、人才战略规划及绩效考核设置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对与会企业提出的保持人员稳定性、绩效考核制度的制定和落地、人才培养渠道的拓宽等方面问题给予了解答。大家还就如何吸引宣州籍在外优秀人才赋能家乡发展等进行探讨。

陈毓表示,此次活动为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痛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工商联作为广大民营企业的自己人,将持续聚焦企业需求,发挥平台优势,举办多种类型的沙龙、培训及交流学习等活动,服务企业提质增效。

11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