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街道经济发展

信息来源:广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彭文超
发布时间:2021-11-17 11:11:27
浏览量:1422

今年以来,广德市升平街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拉好优化营商环境“协奏曲”,吹响优化营商环境“冲锋号”,奏响优化营商环境“最强音”。

筹建商会摸清家底,企业需求做到“心中有数”。街道办借助筹建商会的有利契机,按下优化营商环境“快捷键”,通过深入走访辖区商贸综合体、电商企业、商贸企业、个体商户等企业,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摸清底数,共计摸排33家拟入会企业及个体工商户。

四送一服助力企业解决困难使尽“浑身解数”。持之以恒开展“四送一服”工作。区域内企业改造项目顺利进行;积极对接市商务局、统计局,摸排辖区内限额以上商贸企业,确保完成新增4家任务;优化服务流程,主动上门了解情况,为2家企业提供转贷前期服务工作。

金融创新振兴乡村,承诺服务保证“说话算数”。以团山村信用村建设为抓手,以乡村全面振兴为出发点,强化服务、提高效率。积极协调安徽马鞍山农商行广德支行通过开发适合农业农村特点的金融产品,为乡村振兴畅通金融血脉,提供源源不断的资金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