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各民主党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党派与党外知识分子科 作者:吕思思
发布时间:2021-11-29 16:09:31
浏览量:3244

11月26日,宣城市各民主党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宣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安主持会议。

图片8.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座谈会纪要》,市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牛传勇在讲话中指出,市各民主党派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内涵实质和核心要义。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九个必须”结合起来,一体学习理解,一体贯彻落实,作为正确判断形势、科学预见未来、把握历史主动的重要思想武器,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重要遵循,自觉运用到实践中。要从中共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发挥新型政党制度效能和统一战线法宝作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学深悟透;持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履行参政党职能;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准确把握各党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发力点,在服务打造新高地、争当排头兵,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中献计出力、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