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梅香向宗教界人士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宗教科 作者:张润泽
发布时间:2021-12-06 17:21:11
浏览量:319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宗教界的思想政治引领,营造浓厚学习氛围。12月2日-3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郭梅香向全市宗教界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4.png

宣讲中,郭梅香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性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和阐释。

郭梅香强调,全市宗教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任务,积极引导信教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持续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进全市宗教界人士“五个认同”意识,激发宗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要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充分发挥宗教团体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信教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持续巩固宣城市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