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三支部赴六安开展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民建宣城市基层委 作者:刘韵箫
发布时间:2021-11-29 08:35:00
浏览量:522

为促进民建基层组织发展,11月24日,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三支部骨干会员在主委孙训的带领下,前往民建六安市基层委开展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组织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会员围绕社情民意、提案议案工作和新会员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分享了学习和工作经验。两地基层委表示,希望通过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合作交流,在互学互鉴中携手共进、共同提高、共同发力、实现双赢。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会员企业——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概况、营运管理、过往业绩和未来愿景等,并深入到集团公司内部,实地考察了精工钢构的控制间、观看了生产车间和安装建设作业视频,对企业的创新理念、先进的生产线、完善的研发体系以及绿色建筑发展方向有了深刻印象。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长江精工集团“以人为本 科技为先 精于技术 工于品质”的理念带到实际工作中,做强做大自己的企业,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