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知联会开展同心实践基地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党派与党外知识分子科 作者:吕思思
发布时间:2021-12-15 17:08:19
浏览量:3933

12月14日,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宣城知联会会长周明鸣一行,前往郎溪毕桥大义社区开展同心实践基地建设帮扶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宣城知联会常务副会长严安,宣城市商务局副局长、宣城知联会副会长袁舜玲参加活动。郎溪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沈勤强陪同参加。

图片20.png

毕桥镇党委书记邹宗斌就毕桥镇和大义社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有关情况作了介绍。在听取介绍后,周明鸣指出,大义社区是宣城市统一战线乡村振兴战略同心实践基地,在镇党委政府领导下,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周明鸣强调,宣城知联会要充分发挥人才聚集的优势,找准切入点,引资引智,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18.png

座谈会上,周明鸣还代表宣城知联会向大义社区同心实践基地捐赠了3万元帮扶资金,并实地调研了蓝莓和优质茶种植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