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溪县举办党外人士培训班

信息来源:郎溪县委统战部 作者:王静静
发布时间:2021-12-20 10:40:00
浏览量:3387

12月13日,郎溪县举办全县党外人士培训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虞文胜以《如何认识和做好当前统一战线工作》为题作了专题报告。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48名党外科级干部、后备干部以及其他青年党外人士参加培训。

虞文胜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的重要意义。重视党外代表人士工作,提升党外代表人士素质,发挥党外代表人士作用,是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法宝。

虞文胜强调,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加强思想修养,在政治上保持清醒,自觉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要强化理论学习,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要加强工作研究,创新工作机制,为统战人士搭建更多更好的成长平台,加强交流沟通,做好党外代表人士的服务工作,为党外代表人士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