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中美爱心”助学喜结硕果

信息来源:宁国市委统战部 作者:周艳丽
发布时间:2021-12-20 10:19:04
浏览量:2062

宁国市中美爱心教育发展促进会助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心学子成长成才,2021年助学又取得新的硕果。今年该会安排资助大中小学生1341人,其中资助大学生223人,本市中小学生(含安徽材料工程学校)944人,另外资助了四个全国革命老区市(县)中小学生174人,平均每生资助金额为1220元,全年累计发放助学金达163.7万元,资助款已于11月底全部发放到位。

由荣获“中国好人”殊荣的江苏双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铁军先生和宁国籍旅美数学家杨同海教授捐资,通过“中美爱心”分别在宁国中学和安徽材料工程学校设立“铁军奖学金”和“荣栋奖学金”,奖励两校品学兼优的学生,今年两校合计有70名学生获得累计13万元的奖学金。此外“中美爱心”还向全市三十余名特困中小学生赠送了价值一万元的棉衣和励志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