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奉献显担当 暖心捐赠递温情

——宣州区水东教堂母佑之家安养院举办爱心捐赠仪式
信息来源:宣州区委统战部 作者:戴军
发布时间:2021-12-16 16:05:00
浏览量:1182

1.png

12月12日上午,原安徽日报报业集团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高级政工师杨永成率领安徽晟慧科技公司、宣城大润发公司、安徽金承商贸有限公司冒雨来到宣州区水东教堂母佑之家安养院开展慰问捐赠活动。宣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时国金参加活动。

大家实地走访了安养院老人们居住、生活、休闲场所,认真聆听了院方负责人对安养院的详细介绍,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关注和奉献社会养老事业是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希望此次捐赠活动能够带动更多有爱心的企业关心关爱老年群体,为社会养老事业多作贡献。

时国金表示,扶贫济困、热心社会公益历来是企业家的优良传统。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企业家热心慈善公益、践行社会担当的切实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很好的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下一步,宣州区委统战部将更加注重对养老事业帮扶弱势群体工作积极牵线搭桥,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为慈善事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此次爱心捐赠为水东教堂母佑之家安养院捐助米油、面条、老人生活用品等物资,折合人民币约2万元。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