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中央民族工作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绩溪县委统战部 作者:邵艳芳
发布时间:2021-12-31 15:48:29
浏览量:4054

12月31日上午,绩溪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县委书记何刚主持会议。

12.31 绩溪.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的伟大实践和宝贵经验,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对党的民族、宗教工作进行系统谋划部署,为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刻领悟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宗教工作“九个必须”和民族工作“十二个必须”等要求。要深入学习民族宗教工作政策法规,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依法依规推进民族宗教工作,切实维护全县经济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