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溪县委统战部专题学习县委十四届三次全委会暨县委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郎溪县委统战部 作者:兰秀柏
发布时间:2021-12-31 10:25:00
浏览量:2849

12月30日上午,郎溪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三次全委会暨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虞文胜主持会议。

郎溪.png

会议要求,一要实施“创新突破”计划,激发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动力。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全神贯注、全力以赴推进“工业强县”,持续提升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效能,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切实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

二要推进“美丽郎川”行动,为争创全国文明县助力。围绕全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引导广大统一战线人士在展现自然之美、人文之美、融合之美上下足功夫,推动生态环境、城乡风貌、人文底蕴全方位提升。

三要开展“问题清零”摸排,为发展扫除障碍。对全县统战各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摸排,制定方案明确责任主体,划定时限集中化解,努力排除发展障碍,为发展进一步凝聚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