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市委统战部深入基层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信息来源:广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彭松
发布时间:2022-01-18 17:02:13
浏览量:3204

1月17日,广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王鹏赴桐汭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和社区书记聆听报告。

宣讲会上,王鹏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同时,结合基层民族宗教工作实际,就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宗教活动场所的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所学所感所悟转化为更新理念、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确保全会精神真正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惠及到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