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广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江菱
发布时间:2022-02-09 11:23:16
浏览量:2267

2月8日,广德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学习研讨会,常务副部长邓继有主持会议,部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结合广德统战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发言。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依托统战各领域领导小组、联席会议等平台,广泛开展摸排统计,完善统战对象信息库,为各项工作开展筑牢基础。要进一步擦亮工作品牌,优化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架构,提升“1+4+N”新阶层实践创新基地(工作站)、两岸(广德)中小企业产业合作园、侨胞之家等阵地建设,打造有特色的统战亮点。要进一步建强统战干部队伍,以适应新时代要求为标准,抓学习强本领,抓服务提质效,抓作风勇争先,为广德“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总目标的实现贡献统战力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