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委统战部、市侨联调研安徽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侨务科 作者:刘璇
发布时间:2022-01-19 14:45:26
浏览量:1852

1月1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市侨联主席陈春娣,市侨联专职副主席吴文涛赴旌德县国安木雕博物馆参观调研并举行安徽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揭牌仪式,旌德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1.png

调研指出,“安徽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是弘扬中华文化、推动我省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揭牌仪式后,市、县侨务部门要加强对交流基地的指导,进一步推动基地规范化建设,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涉侨活动,使之真正成为传播我市文化的重要窗口,海内外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服务海内外侨胞的重要阵地。

图片2.png

国安木雕博物馆坐落于旌德高铁广场,总建筑面积1440平方米,共展出宋代至民国期间的精品木雕3000余件,是旌德县文化新地标,于2021年12月被安徽省侨联首批确认为“安徽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