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侨务科 作者:刘璇、吴帅
发布时间:2022-01-25 17:05:00
浏览量:2211

1月23日下午,宣城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市留联会会长金刘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留联会理事及部分会员参加会议。

 1.2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和市“两会”精神,全面总结市留联会2021年度工作,并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里,市留联会在省欧美同学会领导和市委统战部指导下,充分发挥留学人员优势和特长,在建言献策、品牌打造、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公益小课堂”等活动广受好评,建言成果质量稳步提高,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上级部门的肯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2022年留联会各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留学人员在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一要凝聚留学人员思想共识,强化教育培训,更加坚定留学报国的理想信念。二要展现留学人员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好留学人员联谊会平台作用,在教育培训、乡村振兴、参政议政、招才引智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逐步完善留联会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工作载体,不断增强市留联会的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推动留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新会员的入会申请、2021年优秀会员人选和拟增补副秘书长人选,讨论研究了市留联会logo设计方案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