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开展“走进海归 博士音乐室”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侨务科 作者:刘璇
发布时间:2022-01-27 11:01:14
浏览量:2194

     “儿童服务站·公益小课堂”是我市2021年度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为进一步巩固前阶段公益活动成果,丰富广大在宣青少年寒假生活,日前,市留联会组织飞彩街道莲西社区儿童服务站的留守儿童、双职工家庭子女前往会员创立的音乐工作室,开展音乐实践系列公益活动。

    课堂上,工作室的志愿者老师们,给孩子们带来专业的音乐课程。钢琴、架子鼓、管制乐器等各类乐器的演示和实操、乐理知识的普及、流行歌曲的互动……受到孩子们一致的喜爱。孩子们纷纷表示,留联会的哥哥姐姐们耐心和蔼,课程生动有趣,让他们感受到音乐的美好,渡过了一个难忘而又有意义的假期。

    寒假期间,市留联会将继续与宣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宣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宣城市义工联合等青年社会组织合作开展其他公益活动,为丰富我市青少年的的假期生活和公益事业贡献“海归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