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佛教协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理事会

信息来源:旌德县委统战部 作者:张江梦晗
发布时间:2022-01-25 14:50:00
浏览量:2436

1月21日上午,旌德县佛教协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理事会,旌德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剑,旌德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方鎏鋆出席会议,佛教协会全体理事会成员及部分信众代表参加会议。

 旌德县.jpg

会议听取了旌德县佛协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并就春节期间防火安全、疫情防控、物资筹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旌德县佛教协会在寺院建设、教职人员培养、对外交流、文化建设、扶贫帮困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会议从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学习意识四个方面对县佛协提出殷切希望。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做好春节期间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二要加强春节期间宗教场所值班值守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管理人员到位、精力到位、责任到位,维护宗教场所安全稳定;三要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僧众的生活保障,积极营造良好的和谐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