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委统战部“举旗帜 送理论”宣讲报告会走进宗教场所

信息来源:旌德县委统战部 作者:张江梦晗
发布时间:2022-01-25 15:05:00
浏览量:2229

1月21日上午,旌德县委统战部举办“举旗帜 送理论”宣讲报告会,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开展宣讲,来自县佛教协会全体理事及部分信众代表约40人参加。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剑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和基本情况、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地解读和阐释。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方鎏鋆传达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全县佛教界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落细落实新时代宗教工作重点任务,找准切入点,深入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在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五个认同”,与党同心同德同行。佛教协会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教职人员及信教群众,共同为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会议还围绕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县委统战部民族宗教股就新颁布的《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

旌德县.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