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会开展老盟员春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民盟宣城市委会 作者:朱静
发布时间:2022-01-29 15:58:55
浏览量:1853

春节将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会主委张玉峰带队走访慰问了徐子超、程良纲等市委会退休老盟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民盟宣城市委会副主委陈艾红、章丰年参加慰问。

 

慰问中,张玉峰和退休老盟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民盟宣城市委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张玉峰还将民盟宣城市委会发展情况、工作成绩及计划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民盟宣城市委会不断发展壮大,发展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成效明显,特别是2021年民盟宣城市委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完成政治交接,为民盟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宣城市“两会”平台上,政协盟员委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宣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鼓励退休盟员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多多参加民盟组织活动,继续发挥个人专长,为宣城民盟发展发挥余热。

 

老盟员们对市委会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为宣城民盟事业的良好发展感到高兴,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民盟工作。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