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红带队走访慰问民建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民建宣城市基层委 作者:王文宣
发布时间:2022-02-14 09:27:08
浏览量:1409

2月10日,宣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主委周小红带领基层委班子成员前往民建会员企业,开展新春慰问走访活动。

周小红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宇呈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永安消防、东胜万嘉实业集团等会员企业,认真听取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和业务拓展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企业需要帮助解决的难点、堵点问题以及政府部门政策落实和资金兑现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注重收集招商信息。

周小红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和“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围绕“345”目标任务,助力“双招双引”,实实在在为企业办实事出实招。周小红强调,会员企业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抓住当前良好的发展环境机遇,搭上企业发展的快车,做强做大自己的企业,为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贡献宣城民建会员企业力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