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带队走访市各民主党派

信息来源:党派与党外知识分子科 作者:吕思思
发布时间:2022-02-11 08:58:19
浏览量:3054

2月1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率党组成员牛传勇、宁伟、彭禧元、陈红英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听取意见建议,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市政府副市长杨林秀,市政协副主席黄敏、程观远、赵艳、周小红、陶晓海,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参加走访。

张平一行先后走访了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和九三学社,详细了解各党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情况。张平说,过去的一年,市各民主党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也为政协事业的创新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张平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五届市政协开局之年,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接续奋斗。希望各民主党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引导党派成员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找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发挥党派特色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推动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共宣城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