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委统战部走访调研法律服务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信息来源:旌德县委统战部 作者:王秀美
发布时间:2022-03-02 16:17:48
浏览量:950

2月28日,旌德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程继虎一行走访调研法律服务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云天法律服务所,听取了云天法律服务所主任朱云海对服务所人员情况、业务范围、服务社会等情况的介绍,与司法局陪同人员就法律服务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县司法局充分发挥法律服务行业的职业优势和专业特长,在法律服务、法治宣传、法律援助、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等方面的做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1.png

程继虎强调,法律服务工作者及律师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要科学引领、规范管理,强化业务能力和政治素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发挥正能量的作用。要积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画好同心圆,让律师及法律服务工作者找到荣誉感和归属感。要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建立一支政治可靠、素质较高的法律服务行业党外代表人士队伍,为旌德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