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传勇赴泾县蔡村镇调研信访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吴峰
发布时间:2022-03-05 10:34:44
浏览量:1296

3月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传勇赴泾县蔡村镇调研信访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建荣、市信访局局长范就成、泾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亮陪同。

图片1.png

在座谈会上,牛传勇听取了蔡村镇政府关于信访维稳工作的汇报,实地走访了包保信访件现场。牛传勇指出,蔡村镇重视信访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明显,较好地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信访工作是密切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是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窗口,泾县各级党委政府思想上务必要高度重视,行动上务必要举措有力。二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要按照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信访工作,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及时解决回应好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三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和完善排查、协调、处理信访矛盾纠纷的工作机制,要以法治信访为目标,着力推动信访工作依法规范运行、群众诉求依法理性表达、合法权益依法有序保护,进一步健全完善依法维护信访秩序的制度机制。

牛传勇还实地调研了蔡村镇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