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赴滁州考察学习“双招双引”工作

信息来源:研究室(政策法规科) 作者:施爱霞
发布时间:2022-03-04 16:26:54
浏览量:1465

为贯彻落实市委“三比三学三赶超”活动要求,3月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传勇率队赴滁州市考察学习。

两地统战部门围绕统战系统“双招双引”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滁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万瑞健关于近年来滁州经济发展情况、统战部招商引资平台搭建及项目落户等方面情况的介绍。

图片1.png

牛传勇指出,滁州与宣城同为长三角中心区城市,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滁州市“三看三比”活动所取得的发展经验,为我们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坚定了信心,也看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牛传勇要求,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积极学习借鉴滁州在“双招双引”工作等方面的创新之举和实干精神,把新理念、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宣城,结合实际充分吸收借鉴,找准工作着力点,着力把营商环境打造好、把为企服务保障好、把各类政策落实好,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真正把大企业和好企业引进来、留下来、发展壮大起来,全力推动统战系统“双招双引”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积极贡献统战力量。

期间,牛传勇一行还与深圳市滁州商会会长葛允林交流了赴深圳招商相关事宜。两地统战部门还分别交流了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非公有制经济统战工作、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队伍建设、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和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统战信息工作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方法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