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市委常委会研究审定全市统战工作要点

信息来源:广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江菱
发布时间:2022-03-18 09:25:00
浏览量:2752

3月14日,广德市委书记周其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关于2022年全市统战工作要点的汇报。经研究,会议同意2022年全市统战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方案,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新方位、新使命、新规律。要充分挖掘激活统一战线优质资源,通过创新工作举措、丰富平台载体,加强与各界党外人士的联系,将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发挥出来,为广德“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总目标的实现凝心聚力。要着力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挑战,强化系统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作本领,加强对风险挑战的分析研判和防范化解,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