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委召开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宁国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3-29 09:08:05
浏览量:1479

3月28日下午,宁国市委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出席会议。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和宣城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听取了2021年统战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2022年统战工作。

倪志品强调,统战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创出新特色、抓出新亮点。一要坚定不移讲政治,为迈向伟大征程持续定向领航。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放在首位、贯穿始终,切实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筑牢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切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努力在统战工作中形成生动实践。二是要锲而不舍抓落实,为推动统战事业进步不断攻坚克难。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和“常抓”的韧劲,一步一个脚印把既定的部署任务变为现实的工作成效。三是要笃行不怠提标杆,为实现跨越发展全力奋勇争先。各级统战部门要增强奋斗有我的敬业精神,保持奋勇争先的事业追求,砥砺奋发图强的干事热情,强化奋不顾身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