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传勇调研郎溪县城区核酸检测演练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吴峰
发布时间:2022-03-30 16:06:38
浏览量:1809

3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疫防指挥部核酸检测组组长牛传勇在郎溪调研核酸检测演练工作。郎溪县委书记嵇文、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建荣、市疾控中心主任鲁永革等陪同。

图片1.png

牛传勇先后走访了高速郎溪东疫情防控查验点、郎步街道中港社区莱茵洛克小区采样点、郎川街道祥兴社区郎涛新村三区采样点。牛传勇对各点参加实战演练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详细了解采样点检测规模、宣传组织、流程安排、物资准备、工作进展等情况。牛传勇指出,组织核酸检测演练,可以防范疫情传播风险,提高人民群众的疫情防范意识,检验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的实战能力,改进疫情防范应急处置工作。牛传勇强调,要尽快转化演练成果,根据省疫防办印发的区域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组织实施指南(第三版),结合演练情况,健全完善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方案,提高软硬件应对能力。

图片2.png

牛传勇还查看了郎溪县移动核酸检测车停放地、集中隔离点施工现场,调研了防疫设施设备建设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