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沪连心 同心战疫

信息来源:旌德县委统战部 作者:王秀美
发布时间:2022-04-01 08:05:24
浏览量:592

3月29日下午,由上海市闵行区商务委委托旌德县汇润嘉超市供应的首批价值132万元的优质农产品(绿叶蔬菜、耐储蔬菜、肉类、蛋类、农副土特产等)已从黄山市配送中心起程发往上海。30日下午,价值165万元的物资正在分拣打包,当晚将陆续运出,接下来的5天将陆续配发1000多万元的物资。

旌德防疫.jpg

据悉,在上海疫情防控形势异常复杂严峻、部分地区物资紧缺的形势下,旌德县在沪企业联合会第一时间向家乡政府及相关部门报告了该情况,建议支持上海闵行区人民生活必需品保障供应。该县科技商务经信局获知信息后,及时协调相关企业,汇润嘉超市有限公司立即响应号召,构建疫情特殊时期与上海市闵行区商务委之间的物资保供渠道。

此次物资保障供应工作,旌德在沪企业联合会充分发挥了桥梁与纽带作用,旌德县汇润嘉超市展现了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共同携手共渡“疫”难关,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为两地合作交流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