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宣城市基层委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信息来源:致公党宣城市基层委 作者:王菲
发布时间:2022-04-11 17:20:15
浏览量:724

4月8日下午,致公党宣城市基层委副主委、宣州区政协副主席李士慧带队赴宣州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站,看望慰问驻点工作人员和一线医护人员,并捐赠价值4000余元的矿泉水、方便面、牛奶等生活物资。

图片1.png

李士慧详细询问了集中隔离观察点物资配置、在观人员及后勤保障等情况,对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医护人员给予高度赞扬,对他们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叮嘱他们要加强自我防护,保证自身安全,要抓实闭环管理,更好地完成隔离点工作任务,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图片2.png

疫情发生以来,致公党宣城市基层委号召各支部党员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担当,积极献计出力,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基层委党员中的医务工作者纷纷主动,投身抗疫一线,其他党员或下沉一线,或坚守在各自岗位助力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践行“致力为公”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