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云梯畲族乡成立三十周年庆祝活动之“皖南星7天·畲乡三月三”主题活动举办

信息来源:宁国市委统战部 作者:艾娜
发布时间:2022-04-25 17:08:22
浏览量:1065

2022年是云梯畲族乡成立三十周年,为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充分展现安徽省唯一的畲族乡在党的民族政策照耀下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民族乡成立三十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4月22日—23日,宣城市宁国云梯畲族乡成立三十周年庆祝活动之“皖南星7天·畲乡三月三”主题活动在该乡千秋畲族村隆重举行。

本次主题庆祝活动主要围绕忠勇感恩·幸福畲乡——畲族传统祈福仪式、非遗文化·风情畲乡——畲族婚嫁习俗表演、快乐运动·活力畲乡——畲族传统体育活动、千年山哈·多彩畲乡——畲乡特色传统工艺及美食展、载歌载舞·团结畲乡——畲乡篝火晚会、畅游花海·醉美畲乡——登汤公山游花溪谷赏花摄影活动等六个方面开展。

4.25 畲族乡.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