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传勇在宁国市走访重点侨资企业

信息来源:宁国市委统战部 作者:周艳丽
发布时间:2022-05-16 11:37:36
浏览量:1835

5月1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传勇到宁国市走访重点侨资企业安徽山里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并开展现场座谈,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宁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静等参加调研。

图片2.png

牛传勇一行参观了企业产品包装车间,新产品研发和展示中心及职工服务区,并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了产品种类、技术工艺、生产经营和企业文化等情况。

宁国2.jpg

 

座谈时,牛传勇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并就企业下一步发展给予指导性意见。牛传勇鼓励企业要增强信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要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努力实现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

牛传勇强调,统战部(侨办)作为侨资企业的娘家,将更加关心关注侨资企业的发展,要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改进工作作风,为侨资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