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工商联到广德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广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梅柯
发布时间:2022-05-16 15:27:00
浏览量:866

5月12日,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赵艳、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赵学工等一行到广德走访调研,广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程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匡林陪同。

1.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广德市江苏商会、浙江商会及新生代发展商会,参观了商会办公场所、文化走廊,并与各商会会长就商会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广德市“财富公馆·同心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深入了解市工商联指导行业商(协)会、民营企业做好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创新做法。

2.jpg

座谈中,广德市工商联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赵艳对广德市工商联的自身建设、特色发展和取得荣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全国“四好”商会和省“四好”商会的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程庆表示,商会工作重在服务与协调,为民营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搭建桥梁纽带是工商联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广德市工商联将继续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商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