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召开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旌德县委统战部 作者:赵静
发布时间:2022-05-16 15:31:56
浏览量:527

为贯彻落实省、市工商联对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的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5月13日上午,旌德县召开了2022年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会议。

旌德.jpg

会议学习了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相关文件,通报了2021年调查点工作开展情况,就进一步加强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第二季度全省民营企业评营商环境调查问卷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对各民营企业调查点如何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会上,开展了民营企业调查系统专题培训,详细讲解系统的操作方法、使用流程、注意事项等。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站在全局的高度重视调查点工作;要以务实的作风切实提高工作质量;要争取各方支持,强化工作保障;要加强多方联动,注重成果运用。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道平,县工商联副主席柏嵘,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县民营企业调查点联络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