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县委统战部赴长安镇梧川村调研实践创新基地建设

信息来源:绩溪县委统战部 作者:邵艳芳
发布时间:2022-05-17 15:18:42
浏览量:1846

5月16日上午,绩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宏赴长安镇梧川村调研绩溪县“心新相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胡琦源等参加调研。

图片2.png

唐宏一行实地查看了实践创新基地场所建设、运行管理等相关情况,要求基地严格按照“六有”标准和“四见”要求,扎实推进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各项工作。他强调,县委统战部要加强业务指导,做好“聚人”“聚心”“聚才”“聚智”和“聚力”五个方面的具体工作。通过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将实践创新基地打造成为全县新阶层人士交流互动的重要平台、开展活动的重要载体、展示风采的重要舞台。

下一步,绩溪县“心新相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将加强组织建设,开展各类实践活动,力争本年创成省级实践创新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