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传勇到郎溪毕桥大义社区调研同心实践基地创新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翟羽佳、吴峰
发布时间:2022-05-18 15:25:42
浏览量:1639

5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传勇前往郎溪县毕桥镇大义社区,专题调研统一战线乡村振兴同心实践基地创新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春娣,郎溪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毅等陪同调研。

图片1.png

牛传勇一行参观了抗日英雄陈文纪念园,实地查看了大义社区土地整治点及闲置厂房。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牛传勇认真听取了大义社区关于同心实践基地创新发展三年计划的汇报。他指出,要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这一重要任务,赋予我市统一战线乡村振兴同心实践基地新的内涵和目标任务,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发挥新的更大作用。

牛传勇强调,要以统一战线乡村振兴同心实践基地建设为抓手,探索新时代的统战工作实践经验和工作模式。大义社区要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充分结合自身实际,准确把握机遇挑战,明确发展思路目标,谋划好重点任务和产业项目,把想干事的劲头转化为能干事、干成事的成效。市委统战部要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社区发展,进一步在产业扶持、项目实施、党建共建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各统战力量要发挥人才汇聚、智力密集的优势,组织开展人才支撑、技术支持、社会服务、宣传发动等工作,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展现智慧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