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宣城市委会召开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民革宣城市委会 作者:胡琴
发布时间:2022-05-20 15:55:00
浏览量:430

5月18日,民革宣城市委会召开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进行了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民革宣城市委会主委金小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万鄂湘在民革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谋划部署市委会组织工作,重点传达了市委统战部召开的全市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有关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精神,制定了市委会信息工作方案,组建信息员工作队伍。研究审议了2022年课题安排情况、党员述职工作方案和党员发展事项。

金小腊强调,一是组织工作要坚持政治正确、质量优先、程序规范、教育培训结合原则,提高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体现民革特色。二是信息工作要高度重视、专人负责,全员参与,细化任务、提高质量。三是创新开展党员述职工作,意在通过党员述职工作,让全市民革党员牢记“加入民革为什么,我为民革做什么”初心,凝心聚力画出最大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