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宣城市基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致公党宣城市基层委 作者:李自霞
发布时间:2022-05-23 09:20:00
浏览量:465

5月21日下午,致公党宣城市基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市政府副市长、致公党宣城市基层委主委杨林秀出席会议并讲话,基层委全体委员和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和中共宣城市委统战部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致公党宣城市基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基层委今年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林秀指出,要深刻认识和领悟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三个必然要求”。她要求,要在总结以往主题教育经验做法基础上,着眼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认真组织、精心实施,切实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抓好抓实。各支部要按照市基层委统一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领导班子及成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各阶段目标任务,保障主题教育有力有效,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引导到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和部署要求上来,推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各项工作,努力把主题教育凝聚的共识和激发的能量转化为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有关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精神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传勇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市民主党派成员和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聚同心、强素质、展作为”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听取了各支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今年的政党协商课题调研、主题教育、党员培训和致公同创园活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