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宁国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宁国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5-24 09:10:00
浏览量:506

5月22日上午,民盟宁国总支赴宁国最早的党组织——中共宁国特支的诞生地“仙霞盘樟村”,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通过走盘樟,看红馆,听介绍,盟员们实地感受从中共宁国特支的建立到中共宁东区委的成立,这支红色根脉的萌芽、破土、赓续、薪火相传、清晰可见,传承老一辈的政治信念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

通过现场主题教育,让盟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今年是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召开之年,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对于坚定理想信念、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成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盟员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学教活动,要牢记合作初心,主动担当作为,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宁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