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宣城市(筹)委会召开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农工党宣城市(筹)委会 作者:汪琪
发布时间:2022-05-23 09:25:00
浏览量:389

5月20日,农工党宣城市(筹)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有关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宣城市(筹)委会主委黄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共计4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传勇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有关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黄敏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立足实际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

农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