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县委统战部赴上庄镇调研“四好”商会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绩溪县委统战部 作者:吴瑜云
发布时间:2022-05-24 09:45:00
浏览量:615

为持续推进绩溪县“四好”商会建设,促进作用发挥,近日,绩溪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胡琦源一行前往上庄镇开展调研,指导推进上庄镇商会创建安徽省“四好”商会工作。上庄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上庄商会会长及会员代表参加座谈。

1.jpg

统战部一行实地查看了上庄商会建设、会员发展、活动开展、创新举措等情况,肯定了上庄商会工作并提出希望。一要凝聚更多优秀人才,因地制宜发挥优势,调动会员企业积极服务“双招双引”、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二要对标“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目标,加强阵地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多形式开展活动,吸引更多的商会会员,强化队伍建设,努力把商会建成党委政府放心、社会认同、会员满意的商会。